*別不認得我了啊草我是唐羽宸啊
*退休摸魚養老中

快乐短打 坑怎么这么冷 我哭了

#我ooc 我快乐

#太快乐了 感叹号泛滥

舞蹈室里的音乐声终于停止,累得满头大汗的郭富城赶紧去饮水机接水喝。这个舞编得实在好看,他忍不住多练了几遍让每个舞步都保证扎实。“自我要求严格是必须的!”他颇自豪地想道,甩开眼前的刘海,咕咚咕咚灌下一大口水。最近好像真的太忙了,东跑西跑地一边参加节目一边准备新专辑,连剪头发的时间都没有……想到这他忿忿地把空掉的塑料杯丢进垃圾桶,练习时暂时赶走的那种空落落的感觉又阴魂不散地缠了回来。

唉。他叹了口气,这种糟糕的感觉的来源他很清楚——因为他好久、好久没有和刘德华见面了!

虽然和他拍拖已经不短时间了,但郭富城总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好少好少,根本就不够用。他闷闷不乐地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委屈又愤懑地撅起了嘴。“上次见面已经是两个星期前了,为了摆脱狗仔还差点没看成电影。”他气哼哼地想。

但是他也知道,他们俩谁都不会愿意在头条上看见“震惊!天幕公司总经理包养当红艺人”类似这样的信息的。只能祈祷捕风捉影的媒体能偶尔网开一面吧,他抓抓头发,对着镜子扮了个苦恼的鬼脸,拖着步子去更衣室。

他轻轻掩上隔间的门,把搭在手臂上的衬衫和外套挂好,抓住衣角把被汗湿透了大半的背心脱了下来。他摸摸自己紧实的几块腹肌,皱起眉头发了会呆:居然已经有这么可观的肌肉了……刚出道的时候身子还挺单薄的来着。也说不清自己喜不喜欢,酷是挺酷的,但是整个人就不再是软呼呼的了。当初就是因为华仔喜欢揉自己软呼呼的头发才开始拍拖的嘛……

想到这他忽然打了个激灵:“他他他……不会是因为喜欢我的头发才和我交往的吧!”

被这个念头吓了一跳的郭富城这才从沉思里跳出来,想着要赶紧换好衣服去找刘德华问清楚,因为这个问题真的很严重!被狗仔拍到也无所谓了,他想,不得到答案肯定夜不能寐,这可是人生大事。“那如果我换了发型他岂不就不喜欢我了……”他一边嘟囔一边转回身去拿衣服,可是一回头看见站在门口的——赫然是个如假包换的刘德华。

“……诶诶?”

短暂的惊讶(惊吓)之后,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男朋友,要不是还记得自己在换衣服他就直接扑过去了。

事实上也不用他扑过去,门口这位笑得很有得逞意味的男朋友自己凑了过去,并且还想顺手把门关上。被挤进来的人逼得倒退一步的郭富城发出抗议的声音:“喂!我在换衣服唉……等我穿上先……”

可是刘德华没有理会这句话,没听见似的靠在墙上找了个舒适的站姿,努起嘴巴想了想忽然单刀直入地问:“刚才是在想我吗?”

这人直球总是来得这么措不及防,郭富城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眨巴一会眼才张得开嘴:“啊……是啊。”

“那我来的真的很及时诶。”他说着把身体再向他那边倾了一些,嘴角弯弯的又衔起了月牙:“不管你刚刚想了什么离谱的事,你要记得,我永远都喜欢你。”

还晕乎乎的郭富城这下子真的手足无措了,被他的笑蛊惑了似的愣在原地,只能看着他越来越靠近。本就狭小的换衣间仿佛气温骤升,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,剩余的理智还在考虑会不会有人忽然闯入,但实在抵不住对方逐渐放大的笑意便不自觉地闭上了眼。

见他小心翼翼的等待、奉献初吻一样的状态,刘德华觉得好笑地想逗逗他。他抬起右手轻轻托起他的脸,然后滑到发烫的耳朵上抚摸他的耳廓。郭富城觉得已经能感觉到他呼在自己脸上的鼻息了,可是这个久别的吻就是迟迟不愿意落下,于是偷偷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却看见的是一张强忍着笑的脸。

“你搞我啊!!”他恼羞成怒地叫着攥起拳头要捶向刘德华的胸口,但那人似乎早料到了一般直接一把搂住他,气大得甚至让他有些晕头转向,然后歪下头,终于把这个久等了的吻给落实了。

“好啦……回去再说啦……”红得像熟虾一样的郭富城连推带攘把吃到腥的猫关到门外,后者笑眯眯地靠在门上,那样子看起来要是真的是只猫大概尾巴要摆成风车了。

手忙脚乱穿好衣服之后,更衣室里郭富城一边抹平衣领一边下定决心:下次换衣服一定要把门关好!或许是为了加深记忆,按了好几次锁钮。

不过拉开门的时候他想,好吧,说实话,他挺想这么再来一次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4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隱形人體育場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